V19 Enthusiastic

凛冬季节:

基本信息


刊名:《三色人间》


主笔: 魔王法法 @Lucifer /黑暗北泽 @北泽今天喝可乐了吗 /纯良冬冬 @凛冬季节 


封设: 魅魔火商@龜速火商🔥 / 熹老师 @熹与航归 (未完工)


宣图:肾肾老师 @Yeol 


内页设计: V老师@Vin_逝 


预售时间:2018.10.1 20.00


预售地址:点这里 (淘宝店铺 巴黎夜空下的一只猫)


微信代理:lisk1011


内容:一碗勾兑糖水+一片三无刀片+一团劣质浆糊(HE+BE+OE)


字数:8w↕


特典:封面文件夹 15R 限100份 微信明日也将开放特典(最高200份



一些宣图没有的信息


追加赠品:一包纸巾


可能会解锁的赠品:甜美零食


无奖竞猜:封面和封底连起来打一成语,答对的人里面也许可以拥有两包纸巾的


预售一个月左右,11月中旬发货


CP23 场贩决定!




一些废话



  1. 第一次和喜欢的老师们合作,相处非常愉快,日常是争夺全群最a的位置,鞭策北泽泽,和阻止法法刀化(???)期间收获了直男间的友谊♂,真是太棒啦!希望还能有再合作的一天!


  2. 夸夸火商哥哥封面太好看鸟,她真是omega的骄傲!


  3. 欢迎大家一起猜我们谁HE,谁BE,谁OE(猜嘛!)


  4. 这次本子的故事质量非常高,除了我我会按我认为的虐度高低顺序排QPQ,能坚持到第几页就看你们个人的本事了。


  5. 也许从低到高,也许从高到低,反正我赌五毛【剧透消音】最虐。


  6. 于是体贴地思考了赠品,觉得纸巾很不错QWQ


  7. 封面和封底到底是什么成语呢?火商哥哥真是个魔鬼啊!(火商哥哥:我不是,我没有!)


  8.  希望这次的本子给各位购买了的朋友带来一次美妙的雷安之旅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15)